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960|回复: 6

请教,哪里可以打羽毛球和乒乓球啊?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13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大概价钱多少?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1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kinsmen sport centre,6.5元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13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想怎么玩!要是想自己玩玩就到kinsmen,要是想学打乒乓球可以到华人文化中心!要是自己想玩也可以去那里,可能比kinsmen便宜!
大型搬家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3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文化中心在哪里?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14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文化中心在哪里?
2 t( P- D" T- }: v

/ V8 ~, I$ }& q
: H& K. h7 L' G$ H点问顿中华文化中心
/ l- i  l/ d/ a
& P" k( |5 t5 V+ Y; t* H9540-102AVE  ,ED,  AB  T5H 0E3
. C0 V. ^3 ~6 |2 E# N9 I4 I! [. f7 l7 E* t0 y) l2 F
Tel : 424-81242 O! x# ]* K. z; z

* b3 H% j  ?! Y% A: J0 m  i[ Last edited by annie66 on 2004-11-15 at 02:47 AM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15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有Gym可以玩羽毛球吗??哈哈~终于找到了!高兴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11-16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大型搬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8:34 , Processed in 0.11636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