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蓝玫瑰 于 2007-5-3 11:41 发表 0 ^( } D: W* [/ x每次路过大统华门口的停一亭总想进去尝一尝,最终还是没有去过。多少钱一杯,什么样的奶茶好喝?
原帖由 我是一只鱼 于 2007-5-4 16:00 发表 8 Z5 I( L; J0 v, ?3 N% q . @% E: P- G9 c1 y$ s! k 都挺好的,你喜欢什么就试什么,一杯加珍珠不到4块吧,买九送一
原帖由 我是一只鱼 于 2007-5-4 16:00 发表 ; d5 S. a0 h, c5 J9 z* Z F* {' @, Z' e j4 c 都挺好的,你喜欢什么就试什么,一杯加珍珠不到4块吧,买九送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6:18 , Processed in 0.208650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