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0|回复: 0

[食在爱城] 牛肉面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25-7-27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牛肋骨,做牛肉面还是很不错的,
4 H$ F' J# [0 b/ N9 l/ \花椒大料草果丁香葱姜蒜,9 Z: T. n: z; \, ?
配上老汤
5 c" a0 r% {6 i+ w炖两个小时9 m1 A$ l" O6 r
配上一碗面条,就省去了十五刀的花销1 V4 U3 l5 n2 y2 A/ d' \* V' |9 F( v
再来两顿也是可以了,省钱好吃就是王道·
1.jpg
2.jpg
3.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18:35 , Processed in 0.45557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