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rancais 于 2007-4-23 16:40 发表 ; Y; a4 M; }8 U& s+ L 就是,为啥呀,俺们也搬家了,怎么没有减保险呀。车保险?还是房子保险呀
原帖由 Tiggie 于 2007-4-24 10:51 发表 . g! \9 \& G8 C5 }6 R: x ; f6 K/ U/ j6 P8 }9 ]$ @& k4 s E ! }# ? `* g6 A7 |% R8 a 8 K* d. }# V. U& w2 ]当然是车保险。可能是他们认为DOWNTOWN地方不好,所以多要钱,新搬的地方更安全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2:12 , Processed in 0.16341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