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rancais 于 2007-4-23 16:40 发表 $ S: S6 V7 T7 R' r% ?+ ~! i3 V 就是,为啥呀,俺们也搬家了,怎么没有减保险呀。车保险?还是房子保险呀
原帖由 Tiggie 于 2007-4-24 10:51 发表 c2 `# _ y, u. R0 [ t6 k- ~1 z 5 x. H( w7 y$ Y u. p* i' y# L' q1 f1 n) K- ?* x3 h " y+ f s9 x5 e 当然是车保险。可能是他们认为DOWNTOWN地方不好,所以多要钱,新搬的地方更安全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0:01 , Processed in 0.12374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