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vivian 于 2007-4-17 18:55 发表 ) g5 K% l7 x9 b 很想去, 可惜没车不方便呀。
原帖由 可果美 于 2007-4-19 10:18 发表 . n0 i5 n* |! {7 L1 i S6 _谢了,如果天气好的话,就带上我的四只狗,一个鼠,一个兔子去看个热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4:05 , Processed in 0.23307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