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闲着发呆 于 2007-4-11 20:22 发表 1 u$ g: X1 \; h( N" D" j- U 我咋就觉得晶晶长得贼别扭呢。我要是霍公子,我才不娶她呢。
原帖由 闲着发呆 于 2007-4-11 20:22 发表 8 m# F O4 B, [+ Y8 W4 F. n除了郭晶晶,其他的长得都不错。我咋就觉得晶晶长得贼别扭呢。我要是霍公子,我才不娶她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2:41 , Processed in 0.37855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