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将腐败进行到底 at 2004-11-2 00:36: ' ~: \. I9 X" E7 ^: Y# c很奇怪为什么Edmonton会叫风城,我住了快2年了,感觉有风的日子都不多,简直就是屈指可数! ) j9 F' f' ?/ B鼓励原创,可惜不知道如何给你积分。
# M2 C7 j9 s2 o9 {% A
+ ?1 |) Q7 F0 z* D
那只是个人印象。因为我初到爱德蒙顿的时候正是春天,而那风确实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风很大却很温暖洁净。老移民们自然是司空见惯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