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哭什么 于 2007-3-4 04:27 发表% l' ?6 | C% G P3 C- R) \9 ? 大家好!我是中国大陆的,有事请教大家,盼望你们赐教,谢谢! ^9 I; {0 w! V8 o我好想知道FORT MCMURRAY到底有多冷,有国内东北的零下30摄氏度吗??还是更冷啊?3 a h0 O, R( x6 T7 u6 g) @4 L" z 还想问问区号094是FORT MCMURRAY的吗?这个城市名字FORT MCM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1:10 , Processed in 0.10041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