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29|回复: 6

国内驾照要公正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2 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还有十天就要上机喇,,
( U0 O* [9 y; K! U6 \不知道国内驾照需要公正吗????请大家帮帮忙``!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2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热烈欢迎一下!国内驾照不需要公证,来这边翻译一下就好。
7 y4 p& v+ K& K( V7 U) I5 L4 K# a- W
  
鲜花(85)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2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带着国内驾照来的,这里帮忙翻译带评估,一共35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5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国内架照在这儿能用多长时间?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5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月,在你考7号牌的时候会收走,不能同时拥有两国驾驶证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7 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一下!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7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果在国内不公证,就到这边来公证。
9 ]# v% l  }6 O7 }, i2 t我也是登陆8天前在北京公证的。结果普通公证要1周才能拿到手。险些误事。( i& \) f" N+ `* `
在国内的公证费是180元。
; P& M+ g! |  l, w0 h$ f& G爱城是35加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1:04 , Processed in 0.07423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