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lilian at 2004-10-29 06:42:' `+ T' [; w+ _7 b+ }* D
今天和我的专科医生谈了谈,我本身身体不好,现在年龄还不大,25。医生建议我尽快要孩子趁着年轻,身体还可以。可是我自从来了加拿大就一直忙着学习英文准备考托福上学,现在医生这么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应 ...
3 s3 m$ M7 J; J: U3 \( h, j. V) C& \* G8 A" b
我不知道你身体不好指的是什么,不过生小孩子坐月子的时候多注意些,有些毛病是可以养好的。几位JM们说的都有道理,而且年轻些生孩子好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