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60|回复: 13

[翻唱歌曲] 豆腐温柔。。进来好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2-15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你以前发的红颜空成灰。。4 E) O  I. F+ z. r& A
我翻唱了。。。去听听好吗?我爱毙这首歌了~~嘻嘻
$ v! H# U; A+ z1 z) w. v# g  ?看看我唱得怎样
2 y! ~6 c, I) N9 Uhttp://space.tailenet.com/Channe ... p;ResourceID=122901# x6 N1 M: \. z% G
/ R3 s+ e- o3 F2 x
[ 本帖最后由 Moonchild 于 2007-2-17 04:25 编辑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2-15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拉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7-2-17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i am coming.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3Q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7-2-17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断啊,听不连贯啊。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下载就行了~~呵呵~2 \+ }4 X$ r3 P4 D. I$ K) B; N
不过也没关系~不方便就不要听了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7-2-17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没找到链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pace.tailenet.com/鱼yu/Default.aspx7 W0 `. @. U: X
按这个然后下面有个播放器有连接可以下载~~嘻嘻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2-19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not bad.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8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不过你的声音太年轻了,没有那种沧桑的味道。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8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8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
可恶! 我的电脑竟然播不出来。。。失望。。。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7-2-28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和moon版好像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7:54 , Processed in 0.16993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