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Z1 a L$ U 佛给我们讲的法已经很圆融了。如果你没有实物供养,可以做意幻供养;如果你没有实物布施,可以做意幻布施。就是一个意念,特别容易。但是有的人还是不做。$ I: ]7 Y4 B" c* j4 I
/ \- C5 m3 `* k j3 y: a 修行要随缘,机会来了要抓住,要珍惜,然后尽自己的力量做,别勉强,保持适度。做功德、做善业也不能太过度,太过度了也是一种造业,不紧不松,随缘而做。若是你有智慧,会修行了,修行不可能给你带来压力、烦恼和痛苦。因为佛法是解除烦恼、解除痛苦、解除束缚的。所以大家要珍惜机缘,认真做事,坚定信念,守护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