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涯明月夜 于 2007-2-6 12:20 发表4 m. j. N4 p* Q6 ` 不要气馁,也不要太着急,没有人找工作是一帆风顺的。简历要突出你的特长,计算机科学和计算机工程还是有所不同的,投简历时要看准,相对不同的单位简历要做不同的修改。
原帖由 猪刀小试 于 2007-2-6 22:00 发表 [3 w, k) }/ _/ g' o俺不是这行的,帮顶~
原帖由 westlake 于 2007-2-7 07:58 发表" Q# E( Z; x2 y8 n* H % [5 s! h" x* Q6 N- q你说! 你是哪行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3:11 , Processed in 0.20463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