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花( 776)  鸡蛋( 24)
|
原帖由 knptmug 于 2007-2-6 23:44 发表' z1 R' S$ v( ?$ K
& J+ V! M9 ~2 L' k
. p: f* j7 S# b非常同意您的看法。竞争过了头,甚至是血腥的地步,做人就没有什么乐趣了。特别是恶性竞争,受到伤害的是竞争的双方。: K2 u: d1 B9 W4 D
0 S$ f: J0 Y& l( o, }% [2 ~* g1 D不过,还是要说一句。没有资源的地方,一切只有靠人自己。深圳河对岸的香港,繁忙程 ...
; p% t: O2 e% o+ S4 @& i+ p+ G! f! Z# y: Y- G4 ^5 A6 o
没错,竞争不是坏事,关键在于是良性还是恶性,良性竞争主要是提高自己,比如走路快,工作节奏快...恶性竞争则体现在放倒别人,损人不利己! ]: b5 x3 y D3 j
就比如堵车吧,这里的人是想办法饶路走,而国内的大部分人是更拼命的往前挤,我浪费时间无所谓.关键不能让别人抢我前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