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uaeda 于 2007-1-20 00:21 发表" u; E' N9 I1 a/ P
当时我心中十分不快,我说行行,我就走出去了,到门口又转身回来,站在她的办公桌前,问这个时候可以了吗?这时表的指针正好是1点钟。她就开始问我,can I help you? 气得我一下午肚子都不舒服。我觉得老外就是 ...
- ]1 F- t+ W4 }9 W/ p# w
( G. n& V2 b0 w" H1 X' n' s4 V- ~这哑巴亏吃得有点冤,但也没啥好办法,以后注意别在午休时间去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