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09|回复: 2

国内驾照和7号牌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1-9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国内2001年8月考的驾照,过来之后需要考7号本儿么,还是直接可以转呢?9 z/ B% M' h7 g4 }
2 {0 a4 x9 @8 P3 J2 b. U5 n
谢谢。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7-1-9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转,要考7号牌。0 a) G; R. U' N* a
国内驾照做好公证带来可以在考完7号牌后马上考5号高级牌。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h7 c& A" n- G3 v多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3:40 , Processed in 0.16173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