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99|回复: 3

请教高手:不管开多长时间,发动机的温度总是很低,请问一下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1-6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问: 94年的 Honda Accord EX,开起来很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管开多长时间,发动机的温度总是很低,请问一下是什么原因。谢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1-6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thermostat stuck open .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 \" b1 w, e% a  g3 \
How to fix it? Thank you !
鲜花(173) 鸡蛋(1)
发表于 2007-1-7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原帖由 Phaeton 于 2007-1-7 09:31 发表4 l) B  u- \7 _. a6 |

; G. ~/ q' p0 u. x5 Y& H How to fix it? Thank you !

- U, R; e9 u4 L9 v4 y! E4 ]
0 H& I& Y  R8 t4 z  p# q0 g4 NCan,t fix it.  Y0 J+ H6 ^( C8 W
Change it.    not expensive.
理袁律师事务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6:39 , Processed in 0.08192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