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09|回复: 3

每次车要启动两次才能发动----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鲜花(70) 鸡蛋(0)
发表于 2016-6-26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每次车要启动两次才能发动----什么原因?1 K% Z+ x0 R8 ^. }1 y7 @
: }1 J8 s* C/ w7 c
坛中有人会修吗,或推荐一个能尽快修理的地方。不想把车放在修理厂。
$ B- e3 \4 ]) e
9 }, E, v5 m7 W) u. {2 B0 {4 W谢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7-9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查汽油泵油压。
鲜花(7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6-7-10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8:06 , Processed in 0.11284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