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是喜欢热闹的人. 那咱们就试试吧. 看看有多少妈妈响应.如果呼声还算强烈,就找一个不下雪或雪不大的周末, 以便大家驾驶安全.. G. O/ r3 m, _
: d% B, ?' R, W" R
p0 P% T! y! T9 T7 P" k9 d* Q
Originally posted by 今天闲着 at 2004-10-19 07:32 PM:# d/ P: K3 Y* I
悟空啊,你太客气了!这是好多妈妈们的想法啊,还要谢谢你呢!就是不知道现在天气冷点了,大伙有没有畏寒,是不是能出的来?还要带着小孩子啊。咱们试试吧。这样过圣诞节和新年,也好有个据点。哈哈哈。你说,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