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ickca 发表于 2016-2-29 15:355 M- U% W( T: ? 引擎参数咯。同样的引擎,调整一下转速,如果增压引擎调一下增压的系数就可以调出不同马力输出。肯迪拉克是 ...
imalabor 发表于 2016-3-1 12:23 2 F5 B1 J# }$ j+ O这个排行榜有点出乎意料啊,很多人不是都说美国车废油毛病多。日本车这么好那么好的,怎么现在调过来了!!
醉酒当歌 发表于 2016-3-1 14:32 3 D& F+ Z. w; v' w% R! V1 y% X1 D很多华人喜欢日本车,我喜欢欧美车。
eddiesu 发表于 2016-3-1 23:15 2 {* Q" u0 C9 P我就喜欢美国车,特别是看完阿波罗13号的电影。看看伊朗大把大把四十多年机龄的波音747客机,F14战机还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17:21 , Processed in 0.188573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