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2|回复: 0

达真堪布:莲花桩式的合掌方式是不是要把两个中指分开?

[复制链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6-1-26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1.jpg
2 T% q' Z4 ]3 x% w: `$ {4 @/ e# W( A
: [. V- k: H) C, m
    莲花桩式的合掌方式是不是要把两个中指分开?
/ H( q# ~, z. ^8 T3 e# w. c: X    答:双手相对一合,两个中指稍微打开一些,中间自然就有一个空就可以了,不是特意把两个手指搬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1:38 , Processed in 0.09978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