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26|回复: 2

[电脑] 下周一去温哥华路经卡尔加里。 有偿带客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2-8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下周一去温哥华途径卡尔加里。有偿带客. ^- y# n$ t  Y5 F! V# k/ F) I& z6 `
到卡尔加里一人70
; B% M2 r& n  A3 ]5 l; u0 c  l9 X到温哥华一人100
鲜花(19) 鸡蛋(0)
发表于 2015-12-8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卡尔加里够贵的,不过温哥华倒是很便宜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价钱好商量我也就是顺路挣点油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5:55 , Processed in 0.15850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