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77|回复: 2

牛奶瓶拿去哪里回收?

[复制链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5-10-8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购买牛奶时付了回收费,攒了很多旧瓶。但不知拿去哪里回收?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15-10-8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bottle depot.
* A# [& [* c! a2 \8 d& M, c9 {+ w/ v' y! S
http://www.bcmb.ab.ca/find-a-depot/view-map/
鲜花(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newhouse 发表于 2015-10-8 11:254 J: M+ D  U) m. ^
bottle depot.
9 D. R- c2 W4 e" ?8 I: w$ H# u' V7 N/ ]* ~
http://www.bcmb.ab.ca/find-a-depot/view-map/
' s5 T( O  ], R" o3 Q/ S- d0 n
thank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0:19 , Processed in 0.18215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