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今天买了好多郁金香花种
sanjuan 发表于 2015-9-26 15:42 ) k* P! x! D/ _0 y- o去年在costco买了一包50棵种,今年春天开了四十七株,开花率很高,也该可以全开,有三个埋在盒里,全死了!
波塞冬 发表于 2015-9-27 14:35) j% S4 c# N3 N, c5 _. C- s' W1 p 现在买了,今年10月份就种上吗? 冬天不会冻死吗?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4:14 , Processed in 0.08390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