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egg 发表于 2015-9-9 12:13* Y0 Z c8 ^4 V! n( H% x+ V 楼上,你高中是在中国还是加国,如果在加国的话,高中以后的英语还是非常好啊!!我觉得上LINC的中国人极少 ...
醉酒当歌 发表于 2015-9-9 18:15 2 C& {$ S' G5 X6 a# Q中国。自从来了加拿大,变懒了,英语比在国内时差,尤其词汇量,过去GRE词汇滥熟,现在全忘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1:55 , Processed in 0.15070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