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同心树 发表于 2015-7-15 16:32 5 ?4 A @: u [; X是很离谱,交税时很想政府能够按照其估价把我房子收了。& c& K2 x4 Z8 L6 {5 l$ q2 V 但也有房屋价格高于政府股价出售的,往往是朝向, ...
jeffyu1988 发表于 2015-7-15 17:247 D. I: l, X% u 我有个问题,如果政府估价60万的我50万买下,那税是按最新的成交价算,还是政府的,或重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8:31 , Processed in 0.09102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