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花( 274)  鸡蛋( 1)
|

楼主 |
发表于 2015-7-11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做完胆囊引流之后我就回家了,我想妈妈已经有一天都没有见到爸爸了他一定会很着急,于是我就回家把他和两个娃经常来看我爸爸。我回家接上他们以后,就直接开车赶往医院,在赶往医院的路上姑父给我打了电话,姑父说我爸爸的情况非常的不好,如果没有出家门的话就不要带孩子来看我爸爸了。因为我开车也不能多问姑父去什么意思,姑父也不能很清晰地告诉我具体的状况。
/ ~, n( q! D, Y, j
* x( ], @% W L j, X- o, U2 D我心里明白,爸爸在医院里的状况肯定特别不好,我用尽所有的精力来平缓我的情绪,安全开车带着妈妈和孩子到了医院。我去了爸爸所在的科室,看到爸爸的房间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当时我就吓坏了,我伸手就抓过来一个护士问,我爸怎么了他有没有事。护士给我说爸爸转去了ICU,我问护士爸爸为什么会转去ICU,护士说爸爸全身发抖高烧,找不到血压和心跳。我说你们是不是叫了code blue,他们说是的,所以现在ICU人把爸爸接过去了。妈妈在一边英语不懂用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妈妈问我说爸爸怎么了,我给我妈说因为病房太满爸爸需要转去IC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