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11|回复: 7

在哪里去取票?

[复制链接]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15-6-2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买票的时候选择的will call,忘记在哪里取票了。尴尬……0 z3 q6 q( |  }$ H

2 J4 n  d" x* d. C4 A* E取票点离哪个口比较近?
鲜花(1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6-20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等呢,哈哈
鲜花(1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6-20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6-20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鲜花(1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6-20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15-6-20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比赛回来才看到楼主的贴,希望楼主也顺利取到票看完比赛了。
* {. K% ~2 _# S8 T亲自去取的球票印制精美,可以留作纪念。
鲜花(1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6-2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whitestone 发表于 2015-6-20 21:58: @7 u0 J3 Y3 M) Q
看完比赛回来才看到楼主的贴,希望楼主也顺利取到票看完比赛了。
+ o  i% c6 r! E, f  H" U亲自去取的球票印制精美,可以留作纪念。 ...

  N3 m1 U/ Y  o& L2 Y' Q嗯嗯,后来直接去场馆外找的,票是比自己打的漂亮,不过多付了6刀的手续费
鲜花(289) 鸡蛋(1)
发表于 2015-6-22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atlas_zheng 发表于 2015-6-22 16:07
7 F+ @8 P5 I. Q7 [嗯嗯,后来直接去场馆外找的,票是比自己打的漂亮,不过多付了6刀的手续费

9 e. o! ?* G  O. C9 M6刀,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9:53 , Processed in 0.09174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