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ined 发表于 2015-6-22 08:26 3 G8 i# g, H" T( e }- K ?我常常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我们为啥要让孩子学琴?为了考级?考完级后孩子们还会继续弹琴吗?作为父母的我 ...
5 M5 E8 g& t" o. S8 Y: N! Z. p
好的教师从来不把考级当回事,对音乐的体会当然重要,考ARCT其实也是附带品- 水到渠成的东西。会讲很多音乐背景、历史、作曲等等。所以,千万不要认为考级不重要只要喜欢音乐即可。二者并不对立也从不矛盾。给小孩找个好老师,你会发现那个老师仅仅考级前稍辅导而大部分时间学与考级不直接相关的事。如何找好老师?找那种有很多学生钢琴作曲全省获奖的老师。就一并回楼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