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GIF 发表于 2015-5-10 22:089 E6 W7 O8 W% ? 这车冬天开起来应该不错。不过说实话,所有的车冬天都会很好。重要的是开车的技术,判断,经验,车况,等等 ...
TGIF 发表于 2015-5-10 22:25/ ?6 |8 Q5 I( h7 ?6 M: V7 x 个人拥有过不少Subaru。都喜欢。不过说句实话,最喜欢Subaru SVX冬天的Performance. 不过这车现在已经很少 ...
LYQ2885492 发表于 2015-5-10 22:57 : @7 y; O! X/ ~* f3 s2 M+ S3 f这车维修起来贵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22:21 , Processed in 0.10885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