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00|回复: 1

[网球] 有几把网球拍需要穿线,大家有推荐的地方么?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4-16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Sweetspot贵且慢,Sportchek穿得不专业。不知屯里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4-16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temper 于 2015-4-16 20:29 编辑 6 `5 s, H3 j& F/ a! M" v

# Y" `. J4 R! \% K$ H& i$ K去Saville吧,15元手工费。3 N5 v( T/ g; Y6 x  W5 v
http://tennis.savillecentre.c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1:12 , Processed in 0.11323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