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30|回复: 9

有没有团购Acura车的朋友?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3-13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有没有团购Acura的?我们可以一起去谈   价格会有优惠。本人想买TLX 。联系方式   edmontonbell@gmail.com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3-13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什么时候买啊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3-1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名真难 发表于 2015-3-13 17:36- m  ~- E3 r0 H; @
你要什么时候买啊
1 m6 B  E9 C$ O; m4 o6 y; W: I
我今年买就行  夏天 秋天  冬天  你什么时候买?
8 @) r! _4 l% H5 G
鲜花(26) 鸡蛋(1)
发表于 2015-3-13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路过,帮顶!
, z1 M7 `& F  k7 H$ L( R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3-14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rested,9 Q; U, m4 ?6 g/ x
how much cheaper ?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15-3-14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兴趣,买的时候加我吧。不知道  Mdx在什么价位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3-16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feiniuwang 发表于 2015-3-13 19:47% m  D+ D) K+ X/ J
我今年买就行  夏天 秋天  冬天  你什么时候买?

1 W- V0 Q9 P8 E9 y3 @: h( F0 D1 F有想法 但是没确定是不是要讴歌呢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5-3-17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对MDX 有兴趣,有好deal 通知下。谢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3-23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便宜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6:03 , Processed in 0.20429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