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oca2007 发表于 2015-2-10 06:59$ ~0 {! C; R3 k& m 如果你换雪胎只是换橡皮轮胎,不是连带钢箍一起换的话,估计是平衡没做好,开回去重新做。
gck1213 发表于 2015-2-10 01:19 7 a, J4 F0 c7 {7 r- Q h) Q K也有可能是动平衡的问题,四个轮胎胎压是否差不多,等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9:10 , Processed in 0.119999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