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03|回复: 2

请大家帮忙查一下 VIN 啊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10-27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看中一辆车..大家帮忙查一下好么。。0 U& G# N5 x, y+ _

/ c& {) R5 o. i那个CFC论坛怎么也注册不到..还是要麻烦爱城的朋友了 . ~3 s2 i/ |( s* F7 u! Z

* P$ m6 _0 z" N0 YJTDBR32E230035412$ |9 A/ z) p! J
" F9 l3 j; }* k) ?
可以发到论坛短信息 或者  xlc1314@hotmail.com% f% o- Z  t0 C6 B1 w
8 j7 B2 D+ D1 K# G/ u
谢谢大家拉~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10-28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人查vin是违法的,请自己去carfax注册一个张号!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10-28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查,但我不给日本车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4:00 , Processed in 0.16974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