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oyosuccess 于 2006-10-13 21:38 发表 . }8 f. }, g6 |" u1 `; E z我原来所在公司没有抬头信纸,都是自己打印的带有公司logo的文档,请问这个行吗,如果不行的话,应该怎么办?# j- q* o& t3 H. P4 ^" n& ]! G - M+ o/ e ^" V; M7 d& _& \ c4 J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2:49 , Processed in 0.20952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