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潇潇2005 于 2006-10-9 03:04 发表3 i2 z; ]+ o' K6 M. e6 @, _" T
菜里的干辣椒和辣椒面是成都带过去的吗?爱城的辣椒质量好不好?正在考虑要不要带辣椒过去。
4 D4 A9 A% _( P: E8 F' r( C Z8 j; c C4 l+ q- X
嗯,太容易了。你没见过湖南人吃的菜吧,有些就是炒辣椒,100%是辣椒。上面那个根本就不算什么,特别还是油泡过的,不辣。我们在湖南吃的是那种炒得半生不熟的生尖辣椒,那样才叫辣,呵呵。我都可以随随便便把那些辣椒全部吃掉,水都不用喝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