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17|回复: 0

如何去帮助那里的儿童?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10-8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 ... 610&postID=1130
' X( B  F% U' j- N3 l& ?- N$ O7 u# _, T
“川辣妹子 评论于:2006-10-02 18:30:22 我不是政治家,我只是平民百姓,我只是尽自己的一份力罢了。“) z5 n/ H6 e0 c9 r" r. t5 `. r$ h" R
% N3 w- k( ~$ y/ w
征得作者同意,我将此文章引用这里,并录以一段作者得话,希望能引起一些共鸣,和争取也能出一份力。
# H$ m: m/ i5 I
6 u8 [( I! [/ ]" ]多谢留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1:19 , Processed in 0.09159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