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85|回复: 1

牛粪

[复制链接]
鲜花(257) 鸡蛋(21)
发表于 2014-7-27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Jiye@yuan 于 2014-7-27 11:18 编辑
$ R; R- p0 d; o2 L7 W
4 R* o  k) ]" S" `" X我想牛牛的粑粑啦!谁还有存粑?
" d% o7 g  |9 ?) ~4 N/ r6 ?/ X
4 e1 W9 Y$ q7 a2 R; o5 Z补充:我是说免费的粑粑。
鲜花(20) 鸡蛋(0)
发表于 2014-8-5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粪要发酵才能用吧?
理袁律师事务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0:13 , Processed in 0.23358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