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74|回复: 5

继续卖2002年nissan maxima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7-4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车况不错,181500公里,当时的顶配吧,自动挡,皮椅,天窗,加热方向盘,加热座椅,空调,remote starter,boss音箱等等。刚刚换了机油。具体看下面链接吧。要价4500吧。谢谢7 B! d5 m# G( C

) s5 a& J5 p7 L% H2 D# S有Carproof,有意者发邮件或短信。9 I  _  r0 d: P$ u( ?

! S* A5 ^! t2 g( oPS:上次有个朋友询问,但是我不小心把短信删除了,如果看到再联系一下。谢谢5 b. d* H6 K/ r
% m- ~8 o; B" H
  t- _" t& x; p
http://www.kijiji.ca/v-view-details.html?adId=1002006130
鲜花(34) 鸡蛋(0)
发表于 2014-7-4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WoW WoW  ^: y; H* K7 ~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继续卖!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7-10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联系我吗?nickguxiang@gmail.com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4-7-15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1:21 , Processed in 0.39774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