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onghaier 于 2006-9-13 11:35 发表( @( k6 j9 Q/ C 等油价降为1毛一升,我一年赚他一百万,就买这车来开开!
原帖由 见贤思齐 于 2006-9-16 16:02 发表 # p3 [/ q% |6 i# Y1 k( v9 d. q W; x 3 x1 ]3 T5 E: l0 z! c* q不会吧。如果是非军用的普通的,SUN上卖车广告里的新车还不到5万呢。不过倒听说保险很贵。我一直惦记着等过了40岁就买来解决中年危机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8:57 , Processed in 0.11496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