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61|回复: 5

请行家评论

[复制链接]
鲜花(208)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5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GMC Acadia, Chevrolet Traverse, and Ford Explorer, 7-seat.
0 K4 c1 R0 L7 F7 ~3 B8 z& W. n) C, N( D& a/ v3 d
请问,哪款性价比高些?谢谢
鲜花(14)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5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xplorer跟acadia 各有特色,相比traverse要弱一些
鲜花(14)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5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顶配,我会选gmc denali  @! r0 `1 z3 s
标配的话explorer xlt 吧
鲜花(208)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denali 明显超出预算不予考虑.
. y4 c2 m2 `+ k从网上dealer 的价格看, 全驱,天窗真皮配置的话, explorer 和traverse相比较,似乎explorer limited 价格比traverse ltz 更有优势一些....
鲜花(417) 鸡蛋(15)
发表于 2013-12-8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观滴说,4runner 更好些。
鲜花(208)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架鸡棚 发表于 2013-12-8 13:15 - X/ b4 f, Y- V5 i! T9 F* P
客观滴说,4runner 更好些。

% W7 K# N  X) ~! v" C3 ~哈哈,如果预算没有限制,好的怕是还有不少吧。不过日系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7:48 , Processed in 0.12670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