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32|回复: 2

[风光] 天气晴了,彩虹一点不吝啬。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8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眼看着天气放晴,可是天气预报说雨还要下到周四,真尼玛发霉啊,你下了这么久不累吗?4 A- s- F1 {* \
2 Y" [3 R) V& g7 k
晴天也许只有片刻,可彩虹出来的一点也不吝啬!" S$ v& G1 V+ }$ {, K3 r
8 M0 Y. }, j/ r: I
看到这样大的彩虹,有没有很温暖。
; ^' j1 S$ h5 S+ K8 @$ e 203011ive2mv1lvm1vv8ef.jpg.thumb.jpg
鲜花(12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8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链图片看不到,彩虹还是吝啬了。。。
鲜花(12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8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这会儿看到了,漂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0:15 , Processed in 0.1505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