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北上太子 于 2013-7-19 09:17 编辑 * S( u2 |% j; v" T2 ^& N' r% z5 T- g w C
呵呵,要学就学!也闯一闯这后期的一道门槛!初学咋到,请多包涵!加框本来想只加一条,不知怎么就这样了....,下次会好,一会去城里,没时间啦...据说有节目!不要错过哦!请多包涵,新手上路!一直自已不敢开到繁华地带! 等回来再发,怎么看着有点暗??
/ U! k( [! Z s
; }/ S- W( X w
谢谢,又让我骄傲一把!哎...想假装谦虚,可就藏不住得意,真实的可恶!真有的大师入行40~50年,依旧谦虚地说:自己是个在光影里摸索的小学生! 我是欠扁啊!就是hold不住. 您这更可怕!还攀附拉扯到艺谋大腕!折煞太子了...!我哪有那本领,那样的奇才呀.6 Q% g; o4 i" A"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