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uabenjamin 发表于 2013-7-15 11:34 - @' k+ _1 Y& g3 z" G6 a- ~ 周六傍晚的吧?我看到了,很壮观,那么清楚的彩虹也不多见,当时没带相机。呵呵。
gotham 发表于 2013-7-15 15:13 7 v2 q# \! v; l. J [& ?看来楼主的位置是块宝地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8:50 , Processed in 0.15082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