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87|回复: 2

论坛里照片怎么发啊

[复制链接]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06-8-14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教,论坛里照片怎么发啊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06-9-17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参考:# Z. u/ x$ D# ^$ N! i' u1 j9 {
http://web.edmontonchina.cn/view ... &extra=page%3D1* E: P! |' f& L  W" ^2 C7 ^* `3 P
* n/ I$ T1 x" Z1 G
能不能发可难说!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6-9-17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2:28 , Processed in 0.17180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