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悠然我心 发表于 2013-7-11 14:50 % L, @& U' b% v" S1 w3 y种的太密, 气温太高浇水不够, 氮肥施的太多都有可能. 好在叶子也能吃, hoho
朱小妞 发表于 2013-7-11 11:46 7 a9 b9 `( f$ Z; t" C啊,明年挑战一下种菜,大家都能实现自给自足吗
悠然我心 发表于 2013-7-11 12:50 / ~3 l9 n6 n7 L种的太密, 气温太高浇水不够, 氮肥施的太多都有可能. 好在叶子也能吃, hoh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1:14 , Processed in 0.11702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