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in Edmonton 4 L3 }/ K6 z! z, W6 g 7 A, U. O$ ?! O) A' E, _0 E0 N1 d; {* y, { t
Originally posted by propeller at 2004-9-13 10:58 PM: # m ^ H0 C. Q2 O8 y A% w; v3 B明天就要起程前往爱城,有点激动,所以走之前我想说几句。2 K3 M8 X. F8 q
首先感谢老杨,帮我们看房子多次,从没不耐烦过,最后我们都不好意思说了,在他的帮助下最终也找到了合适的落脚的地方。明天晚上老扬有要亲自去机场接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