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retty 发表于 2013-6-15 21:31 : [3 j8 `4 X: k1 f/ W' |% e7 h" _% | 我是觉得移地里好像不太可行,那草莓在盆里好好地悬吊着,到了地里不就全趴在地上了?
pretty 发表于 2013-6-15 21:31 * r" g* W3 y* d+ [5 o: Z" t( _我是觉得移地里好像不太可行,那草莓在盆里好好地悬吊着,到了地里不就全趴在地上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5:49 , Processed in 0.12942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