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兰芷 发表于 2013-4-24 10:30 1 {3 u6 `8 ~) g/ x8 Q* W6 b/ x 登陆要在海关,屯子机场没有海关。如果你想快点拿到枫叶卡,就去边境。如果不着急,就去downtown的Canada P ...
saltyf 发表于 2013-4-24 20:39 N5 h1 q V- ]Thanks a lot!
longlong1107 发表于 2013-4-24 23:39 - x; a3 ~+ Y4 Q6 G9 [: N, \5 {爱城也有海关 从美国回来的时候不是就经过海关了么 我觉得每个入境的机场都有移民局的 * n/ U& _. ?* a你要出境 然后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22:55 , Processed in 0.43223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