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benjamin 发表于 2013-3-20 11:23 + f& s8 b0 C d {" r# @! D x
有机会弄个D3S D4玩玩,那高感不开降噪,raw格式,6400都还可用。
& V, m0 j0 {( `" Y" K# s. r9 b$ h. D
晕,我从来都是技术路线。。。从原理上讲,你这句话是有问题的,RAW的职责就是尽量记录信息——包括噪声信息,高感raw所展示出的效果可以接受(因为raw本身是信息集合,取出哪一部分呈现也和算法有关),最直接的解释是raw记录的信息本身比较少——这与D3S像素较少是相一致的。至于5D3 raw的高感嘛。。。6400-10000可用没问题,但是可用不等于满意,如果JPG的话,20000+也还算满意,在2000W+像素和iso之间,这个权衡已经相当不错。